close

本文引用自ly98computer - 高一仁 資訊安全 part3 防毒軟體專題報告

組員:

33號劉玟欣:整理資料、找產品logo

29號陳冠慜:收尋試用版載點

31號黃鏸葶:尋找優缺點

13號黃堂軒:收集相關新聞

10號陳昱成:尋找產品特色

 

1. 防毒軟體名稱:Panda Antivirus2010(熊貓衛士,西班牙)

 

2. 官方網站:http://www.pandasecurity.com/usa/homeusers/solutions/antivirus/

 

3. 產品logo: 

logo.PNG  

4. 最新版軟體畫面:

 f29634d0c8134c1d2a91f112ba722079.jpg

5. 產品特色:

█ 最強大的防護、最輕快的效能


全新的【Panda 2010防毒軟體】,僅需極低的記憶體/網路頻寬需求。每90分鐘就會自動檢查更新,每日至少完整更新一次,因此能確保用戶享有最即時、最快速、最輕巧的雲端安全防護。您不必擁有高深的背景知識,即可輕鬆享受Panda享譽國際的雲端防護魅力。

 全系列【Panda 2010防毒軟體】都內建防火牆,可完美阻擋網路惡意軟體的危害。另外,透過獨創的〔TruPrevent 2.0主動防禦技術〕,Panda能針對可疑檔案進行MD5檔頭辨識,加快偵測、掃毒速度並降低系統負擔,避免蠕蟲侵害您的寶貴資料。

 

 

█ Panda USB守護神、USB裝置百毒不侵


凡安裝【Panda 2010防毒軟體】,就能免費獲得【Panda USB守護神】的超強防護!您只要按下防疫按鈕,就能輕鬆預防AutoRun檔案對電腦或USB裝置造成危害,讓您的隨身碟、記憶卡、數位相機、MP3播放器等USB裝置擁有百毒不侵的安全防護。

 

6. 最近相關新聞:

6.1 小心!利用智利礦工受困影片來誘騙網友上當的新型惡意威脅誕生!

6.2 Panda防毒軟體公司新聞稿 - 駭人!第三季現身的網路新型威脅,高達55%是特洛伊木馬程式!

 

7. 試用版下載點:http://www.pandasecurity.com.tw/

(資料來源:http://www.pandasoftware.com.tw/index.php/faqs/74--panda-11)

 

8. 試用期:

Panda 防毒軟體都提供一年免費的更新服務(含版本更新),使用一年後您只需付續約價即可繼續使用。

Panda 防毒軟體的啟用日期,是以啟動碼開啟後並產生帳號密碼的那一天開始算起。

 

9. 價格:

2690(建議價)

1680(促銷價)

(資料來源:http://www.pandasoftware.com.tw/index.php/buy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eck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